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震憾全球 美媒爆料「懷孕了」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因為個人心理健康因素,先後退出團體以及個人全能比賽,如今繼續退出明(8月1日)天的個人項目,包括跳馬以及高低槓,至於地板和平衡木的比賽是否參加?美國體操協會表示,還要繼續評估。

更多新聞: 東奧/湯智鈞個人射箭惜與銅牌擦身 湯爸讚抗壓性很強:沒想到能走到這步

體操天后拜爾絲,接連退出團體和個人全能比賽,震驚全球!雖然沒再出賽,但場下的一舉一動,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美國「福斯體育」日前爆料,拜爾絲突然退賽的原因,不是心理健康的問題,而是因為懷孕了,只是,這個消息,目前恐怕無法證實。

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震憾全球 美媒爆料「懷孕了」

美國體操協會,每日評估拜爾絲的心理狀況,宣布8月1日的個人項目,跳馬以及高低槓比賽,拜爾絲先退出,至於之後的地板和平衡木,是否要參賽?還要繼續評估。另外,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也支持拜爾絲的決定。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說,「對西蒙我只能說,你知道我們支持她,我們都希望她好我必須說,至少我有機會和她短暫談過話,在她團體比賽之後,我真的要稱讚她能應付這一切狀況,從另一方面來看她承認有這問題,就已經很勇敢了。」

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震憾全球 美媒爆料「懷孕了」

不只國際奧會支持,許多不同領域的選手,也力挺拜爾絲,因為,不少人都經歷過,如此巨大的比賽壓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凱旋歸國! 「舉重女神」郭婞淳搭機返台 地勤嗨翻: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