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惡意棄養狗狗 哈士奇狂追車畫面曝光

在美國德州,最近有一隻哈士奇慘遭丟棄,跟在車後追的模樣恰好被拍下,令人心碎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幸運的是,這隻哈士奇爆紅後,很快找到新飼主,當地警方也迅速地逮捕兩名嫌犯,以虐待動物的罪名起訴他們。

更多新聞: 狂!百米蝶式再創世界紀錄 美國德萊費爾第3金
惡劣!惡意棄養狗狗 哈士奇狂追車畫面曝光

在德州艾爾帕索郡的路邊,一名年輕人解開一隻哈士奇身上的牽繩,然後就上車揚長而去,留下哈士奇苦苦地在後面追車。哈士奇新飼主說,「我看到(影片中)牠跑向車子,我的心感覺都要碎了。」

一名動物救援家恰好注意到該名年輕人可疑的舉動,所以把整個過程錄了下來,這段令人心碎的畫面在網路上爆紅,也因此替這隻哈士奇找到新家。

惡劣!惡意棄養狗狗 哈士奇狂追車畫面曝光

哈士奇新飼主表示,「我知道牠就是我的狗了,我需要去把牠接來。」

克拉普薩德一家看到影片後,隨即決定領養這隻哈士奇,為牠取名叫作「納努克」,靈感來自電影「粗野少年族」中,會保護主人對抗吸血鬼的狗。新飼主表示,納努克的加入,讓他們一家變得完整。

惡劣!惡意棄養狗狗 哈士奇狂追車畫面曝光

哈士奇新飼主說,「但牠很快就會累了,需要常常補眠,因為牠還是寶寶。」

68歲男子坎普斯及17歲少年索托,也先後遭到艾爾帕索郡警方逮捕,以虐待動物的罪名起訴。警方表示,坎普斯指控,納努克是在他住的社區的一隻流浪狗,他會給納努克食物及水,但納努克破壞他的庭院還害死鄰居的狗,所以決定把納努克搬遷到遠離社區的地方,但警方強調,不管動機是什麼,把狗棄養就是犯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Delta變異株平均1傳9 傳染力與水痘一樣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