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讚金孫「很光榮」 林昀儒爸爸透露下一步計畫

我國「桌球神童」林昀儒,闖入男單4強銅牌戰,雖然最終不幸落敗,但林昀儒阿嬤笑說雖然輸了,但已經感受到滿滿的光榮。林昀儒的爸爸則透過簡訊,謝謝大家關心,這2場都是輸在大賽經驗,未必是壞事,他也透露,林昀儒打完東京奧運,預計10月到歐洲移地訓練,備戰歐洲職業聯賽。

更多新聞: 寫千字信給小林同學!民眾黨前發言人惹怒網友:最硬要的蹭法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奧運闖入男單4強,宜蘭員山鄉老家,聚集上百民鄉親為他加油歡呼,雖然最後以3:4可惜落敗,但阿公阿嬤已經對寶貝金孫的表現,相當滿意。

林昀儒阿嬤陳淑良說,「太高興了雖然我們輸球,但我們很光榮他能力很強,以後機會很多,我們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為我們國家我們社會爭最大的光榮。」

阿嬤讚金孫「很光榮」 林昀儒爸爸透露下一步計畫

和林昀儒一起下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也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我的好弟弟,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奧運前看你身體有不舒服,還是堅持完成每天的訓練課表,多希望你能拿下這場勝利,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經常跟我講人生大道理,跟小老頭一樣,你是我最棒的搭檔,最優秀的球員,未來一定是你的!也讓網友為兩人的好交情動容。

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謝謝林昀儒,帶給我們一場精采的比賽,休息一下,未來一定還有更棒的旅程!屏東縣長潘孟安則誇林昀儒,帶給我們一場又一場「心臟很痛」的好球!這場賽事有多激烈,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也PO出觀賽影片。

阿嬤讚金孫「很光榮」 林昀儒爸爸透露下一步計畫

坐在跳跳床上奮力為林昀儒加油,尤其第6、7局的最後關頭,賈永婕的情緒隨著比數起起伏伏,事後她也鼓勵林昀儒,你還在累積能量,你還在成長!未來一定是你的天下!獲得網友狂讚認同。

林昀儒的爸爸,則透過簡訊,感謝大家關心,他認為,把該輸的先輸完,未嘗不是好事,這兩場都是輸在大賽經驗,用錢也買不到,會勇敢、快樂往下一階段出發,打完東京奧運,小林同學預計10月到歐洲移地訓練,接著打11月初的歐洲職業聯賽,繼續前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跨欄王子」陳傑曬出與「網球一哥」盧彥勳8年前合照 網讚:不變的是拚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