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千字信給小林同學!民眾黨前發言人惹怒網友:最硬要的蹭法
陳思宇在臉書貼出「寫給小林同學的一封信」。(組合圖/達志影像提供、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小將林昀儒在東奧桌球男單賽事勇奪第4,好表現讓台灣掀起了一股「小林同學」熱潮,民眾黨前發言人陳思宇31日突然在臉書發表「寫給小林同學的一封信」,1千多字內容引起熱議,遭到許多網友狠酸「真的不要蹭比較好」。

更多新聞: 東奧/湯智鈞「射下」台灣新紀錄 賴清德讚:未來必定是無限寬廣天空

陳思宇近期似乎熱衷於寫信,繼寫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食藥署長吳秀梅等人,今(31)日又在臉書發布「寫給小林同學的一封信」,感謝林昀儒代表台灣出賽,讓世界看到台灣。

陳思宇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大讚林昀儒表現圈粉無數,像是桌球界的戴資穎,不僅回顧他過往戰績,甚至「感謝林家」示範如何栽培有才華的孩子。

貼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3小時內湧入2千則留言,許多網友無情批評「你跟人家是很熟膩?裝什麼大人大樣?」、「妳有考慮過林昀儒要不要收這封信嗎?」、「沒事不要寫信給人家,尤其對方不認識你」、「這個真的是我看過最硬要的蹭法。」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直接在留言處寫下一個問號;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跑來提醒,別人的創作記得用援引句式呈現,否則會被稱為抄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一級淹水警戒 陳其邁視察北高雄:出門留意路況、各區公所有提供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