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 排名第5無緣獎牌

今天晚間在奧運場上,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的比賽場上,來自我國的好手陳柏任,以抓舉176公斤、挺舉205公斤、總合381公斤,雖然挺舉及總和破了全國紀錄,但以第五名作收,無緣奧運獎牌。不過他在台南東山的媽媽,全程緊盯他的比賽過程,替他加油。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配」擲聖筊摘本屆第2金!直落2抗中成功奪羽球奧運史首面獎牌

陳柏任的家人及親朋好友,聚集在他為在台南東山的老家,手舉標語,緊盯電視螢幕,一起為陳柏任加油。

陳媽媽神情緊張,不斷關注柏任的表現,不過在這場男子96公斤量級的舉重比賽當中,陳柏任最後拿下抓舉176公斤,挺舉205公斤,總合381公斤的成績,在抓舉的部分平了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挺舉跟總合更是雙雙破了全國紀錄,只是最後以排名第五名作收。

東奧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 排名第5無緣獎牌

陳柏任母親楊麗秋表示,「抓舉是有一點,平常練習的成績是沒有出來,可能是心裡還沒有克服自己的障礙吧,挺舉的話是真的有突破自己,希望他朝自己的目標走,做自己快樂的事情,媽媽永遠支持你更上一層樓。」東奧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 排名第5無緣獎牌秀出陳柏任在前幾年拿下的全運會金牌,雖然這次無緣奧運獎牌,提到前一天柏任還打電話跟媽媽聯繫,陳媽媽說只提醒他,保持平常心穩穩地拿就好。

東奧男子舉重96公斤量級 排名第5無緣獎牌
陳柏任母親楊麗秋表示,「我是跟他說你穩住,就是要穩住就對了,什麼都不想穩住,在台上我們盡情的發揮,就是最好的自己,因為柏任很熱愛舉重他真的很熱愛。」

今年才23歲的陳柏任,在奧運場上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未來仍大有可為。

(民視新聞/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麟洋」讓世界看見了台灣! 李洋:最高榮耀獻給我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