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麟洋配爭金! 王齊麟發316字「確定不是做夢」:來吧打好打滿
李洋、王齊麟今晚將對上中國隊。(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表現出色,昨(30)日擊敗世界第二的印尼組合,順利殺進金牌戰。王齊麟今早幽默地在臉書表示「睡一覺起來確定我不是在做夢了」,不僅透露昨天的致勝關鍵,也強調今天一定會全力拚戰,請台灣球迷為他們加油!

更多新聞: 東奧閉幕典禮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將率團出席


東奧/麟洋配爭金! 王齊麟發316字「確定不是做夢」:來吧打好打滿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戰勝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組合。(圖/達志影像提供)


經歷昨天精彩一戰,王齊麟31日一早在臉書表示「早安,睡一覺起來確定我不是在做夢了!從來沒有想過奧運男雙的最後一天賽事我們還能站在場上!」。

王齊麟回顧,昨天贏過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奶爸組合」阿山(Mohammad AHSAN)/蘇提萬(Hendra SETIAWAN),「他們是羽壇的傳奇,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偶像,也是令我們尊敬的對手,我們贏在我們年輕,只能想辦法用速度和力量來贏得勝利,但在技術上我們還有許多要向他們學習的地方!」。

王齊麟說,今晚7時30分將迎戰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過去雙方不曾交手,而老天爺真的很照顧他們,就是要一次把沒贏過的、沒打過的都在奧運場上讓他們一次打完。

「來吧!」王齊麟強調,這是他們東奧的最後一場球賽了,謝謝大家一路陪著他們走到今天,他們會用盡全力,毫無保留的拼到最後一刻,「用我們麟洋全力以赴的精神來謝幕!」。


更多新聞: 東奧/湯智鈞挺進8強!射箭男單「加射賽」擊退以色列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