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蔡英文「奧運英雄早餐」份量超多 盧彥勳笑:總統一定覺得我太瘦要補一下
盧彥勳昨日結束征戰,搭機返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球一哥」盧彥勳結束奧運征戰昨日下午與哥哥盧威儒一起返台,前往飯店進行隔離,今(31)日早上他透露,收到了來自總統府的「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份量多到讓盧彥勳笑稱,「總統一定覺得我太瘦了要好好補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主席改選! 馬英九盼「把黨搞好」:我們要改善的地方很多

台灣奧運代表團屢傳佳績,選手們凱旋回國後,總統蔡英文都會送上「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及感謝小卡,希望在選手隔離的期間,透過這些心意,「謝謝大家為國家的付出」。昨日返國的盧彥勳今日就在臉書表示,一早就收到了總統府的早餐。

盧彥勳表示,感謝蔡英文總統的支持 、鼓勵和期許,一早收到來自總統及總統府的心意。但因為份量極多,也讓盧彥勳開玩笑地說,「總統一定覺得我太瘦了要好好補一下」。

東奧/蔡英文「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份量超多 盧彥勳笑稱:總統一定覺得我太瘦要補一下
盧彥勳收到來自總統府的早餐。(圖/擷取自Yen-Hsun Rendy Lu粉絲專頁)

盧彥勳也列出今日台灣代表隊選手的賽事,包含高爾夫、射箭、羽球、田徑及舉重。他說道,在隔離旅館內,吃完早餐,元氣滿滿,打開電視,為台灣加油!

球迷們也紛紛留言喊「台灣隊加油」,也跟盧彥勳說,「總統請客盡量吃」、「歡迎回家,好好休息,然後吃好吃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台南「一二級淹水警戒」! 轎車經小東路地下道險滅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