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主席改選! 馬英九盼「把黨搞好」:我們要改善的地方很多
前總統馬英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會拍板,黨主席改選在8月16、17日登記,9月25日投票。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希望出來的人「把黨搞好」,因為「我們國民黨要改善地方很多,出來競選一定要提出具體改善意見,讓黨員有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調查局前組長勾結黑道販毒 蘇貞昌怒斥:天理難容

全國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中國國民黨睽違多時召開實體中常會,並敲定黨務選舉時程。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會後轉述,中常會正式通過8月12、13日是黨主席與黨代表領表時間;8月16、17日登記;9月25日投票,當天下午4時進行開票;9月29日會報常會通過選舉結果。

馬英九今天一同與立委賴士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共同出席「文山區愛心便當『挺餐廳、挺弱勢』記者會」,預計在當地發放一個月、一萬個便當。

馬英九會後受訪時坦言,希望有能力的人出來競選,但他也還不知道誰要出來,希望出來的人「把黨搞好」,因為「我們國民黨要改善地方很多,出來競選一定要提出具體改善意見,讓黨員有選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林昀儒拚到最後無緣奪下銅牌 蔡英文:未來還會有更棒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