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女球評喊「小戴你可以的」被網轟裝熟 他揭「真實身分」:是真的熟!
戴資穎打進奧運羽球女單4強。(圖/達志影像提供)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東京奧運女單8強賽,對戰「宿敵」泰國一姐依瑟儂,以2:1拍落對手,晉級4強,成為台灣羽球史第一位闖進奧運4強的單打球員也創下個人在奧運的最佳成績,而賽事轉播時,有女球評在旁大喊「小戴可以的!」也被部分網友說是在裝熟,專業球評石明謹曝光該女球評與戴資穎關係後,不少網友也立刻被打臉。

更多新聞: 東奧/無緣奪下銅牌 林昀儒深夜發聲:將所有不甘心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上場對戰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最後戴資穎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彼此比分非常相近,整場賽事緊張刺激,還一度出現兩邊選手「打到倒地」的畫面,而賽事轉播時,有不少觀眾聽到女球評在旁大喊「小戴你可以的!」此喊話也引來部分網友表示「是在裝熟嗎?」。

但專業球評石明謹則給出了答案,打臉「裝熟說」,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愛爾達羽球的球評是戴資穎的姐姐戴靖潔,一直講「小戴妳可以的!」更開玩笑地說她到後來根本不演了,都沒有在評球,專注於給妹妹加油。

網友也留言「完全偏頗的講評,但我可以」、「酸民:是在裝什麼熟? 阿就真的很熟啊!」、「我還想說這人是在裝什麼熟,原來真是熟」、「難怪,我還覺得這球評怎麼立場這麼偏頗難怪,我還覺得這球評怎麼立場這麼偏頗」。

今天戴資穎也將於下午5時50分迎接4強賽,對上印度的選手辛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小林同學還沒完!「台灣兩代球王」林昀儒、莊智淵陳建安1日續戰男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