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無緣奪下銅牌 林昀儒深夜發聲:將所有不甘心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最終以3:4敗給德國選手奧恰洛夫,無緣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昨晚出戰德國選手奧恰洛夫,最終以3:4敗給對手,無緣拿單打銅牌。林昀儒深夜在Instagram表露心聲,表示會將所有不甘心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逆轉勝闖進女單4強 戴爸全程緊盯直呼「精彩好球」

林昀儒深夜在Instagram寫下:「從哪裏跌倒就必須要從哪裏站起來,把所有不甘心轉化都為明天的動力。」

林昀儒昨晚出戰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雙方交戰激烈,但遭到逆轉,林昀儒激戰7局,以3:4(11比13、11比9、11比6、4比11、11比4、13比15、7比11)敗給奧恰洛夫,無緣讓個人第二面銅牌落袋。

東奧/桌球男單敗無緣奪銅牌 林昀儒深夜發聲:將所有不甘心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林昀儒深夜表露心聲。(圖/取自林昀儒Instagram)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感謝林昀儒榮耀台灣 賴清德:未來定能贏得一個又一個勝利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