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增6例分布區域曝光 3人居隔轉陽、3人北市有關
新北市今天新增6例本土病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其中3例為居家隔離陽性個案,另有3名確診者與台北市有關。(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今天新增6例本土病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其中3人為居家隔離陽性個案,另有3人與台北市有關,個案分布在蘆洲、汐止各2人,板橋及三重各1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水上工廠群聚感染再+1 足跡涵蓋7-11、85°C及全聯

侯友宜指出,今天新增的6例確診,其中居家隔離3人,有2人跟台北市有關,1人為家戶感染,為蘆洲一名女兒傳給爸爸;汐止2例則是太太在台北市被同事傳染後,再傳給先生,感染源在台北市職場。

侯友宜說明,板橋1例7/30喉嚨痛到篩檢站篩檢陽性確診,被朋友傳染;蘆洲1例7/26身體不舒服到篩檢站篩檢陽性確診,也是被朋友傳染;三重1例則是常住在台北市內湖的舅媽家,舅媽確診後被傳染,感染源都很清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視察慈濟靜思堂疫苗接種站 醫護暖心準備父親節蛋糕以慰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