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而出「供蝦毀」 李洋昔受訪影片大爆紅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組合,王齊麟、李洋的「麟洋配」,一夕暴紅,兩人默契十足的搭檔,還在頒獎時對視而笑,畫面太有愛,被網友敲碗原地結婚,王齊麟也搞笑爆料,他們是羽球界的周杰倫和昆凌,前陣子兩人賽後,接受外國媒體訪問的畫面也跟著報紅,因為當時兩人是全英文受訪畫面,而李洋脫口說出「供蝦毀」,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奧運金牌戰」苦戰輸給陳雨菲 殘念拿下銀牌!

面對外媒「全英文」訪問,金牌國手李洋的「供蝦毀」,後勁好強。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與王齊麟說,「我們必須做更多壓迫到...,底線不會講呃...,我們睡很多就是只是睡,是李洋不是我。」王齊麟還挖坑給李洋跳,但李洋的回答,讓這樓、更歪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與王齊麟表示,「也許等我們回台灣我們會慶祝,不不不我們可能會睡同一張床吧。」

脫口而出「供蝦毀」 李洋昔受訪影片大爆紅

開玩笑說,贏球後會好好休息,同床共枕,現場瞬間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兩人的好默契,還真是靠床頭吵、床尾和。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與王齊麟(1.24)指出,「就吵啊反正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我的生日周杰倫跟同一天,他的生日跟昆凌同一天,哈哈哈。」搞笑自比羽球界夫妻,李洋、王齊麟一動一靜的組合,真的很絕配。兩人私底下興趣大不同,李洋愛看書,王齊麟則愛K歌。

脫口而出「供蝦毀」 李洋昔受訪影片大爆紅

贏球後,更要來一曲,王齊麟不只球打得好,歌聲更是一流,私下也很愛開玩笑,根本是綜藝咖。主持人曾國城與羽球國手王齊麟說道,「我的答案是C,舒曼請鎖定,大概怎麼猜的你跟我講一下,因為民俗療法治療完後...很舒服,你答題比打球還好。」

脫口而出「供蝦毀」 李洋昔受訪影片大爆紅

不過,個性互補的兩人,還有最萌身高差,場上眼神交流太有愛,讓網友說,這是真愛,要求「原地結婚」...李洋卻拋震撼彈!回網友,我有女朋友囉,限時動態狂放閃,但想改當王太太的,可能也要心碎了,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都死會了。不過,再看一次,兩個台灣英雄相視而笑的畫面,難怪會掀起這波,麟洋配旋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勝美國 桌球團體賽晉8強 週一八強賽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