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女團晉級8強 週一晚間戰日本隊

奧運桌球女子團體16強,台灣隊由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出擊,對上美國隊,台灣三名女將表現優異,連拿3點,擊敗美國華裔軍團,晉級8強,接下來對上地主日本隊,搶四強門票,比賽過程,鄭怡靜台南老家的親友也全程替他加油,對鄭怡靜的表現,鄭爸說非常滿意。

更多新聞: 李智凱苦熬16年從「菜市場凱」變「鞍馬王子」 奪銀第一時間彭于晏傳訊祝賀!
台灣桌球女團晉級8強 週一晚間戰日本隊

鄭怡靜台南老家,開心開香檳,舉杯慶祝,台灣桌球女團隊賽,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直落三,擊敗美國隊,闖進8強

桌球選手鄭怡靜父親說,「我今天對台灣女子桌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尤其是怡靜的單打,還有思羽跟先知的逆轉勝,其實台灣NumberOne的桌球加油,其實我們女子台灣桌球隊,一定可以打敗日本,完成我們進入前四強的目標,當然很重要的,我相信怡靜,一定會全力以赴,包括思羽包括先知,一定會為我們台灣加油。」

桌球選手鄭怡靜親友說,「非常高興,台灣表現非常好,台灣桌球是世界第一的。」

在賽前,就對女兒鄭怡靜超有信心,鄭爸爸整場比賽緊盯螢幕,隔海替他加油打氣,鄭怡靜一路展現攻擊企圖心,面對美國隊絲毫不緊張,台灣隊果然不負眾望,拿下3點,取得勝利,下一戰將對上日本隊

台灣隊桌球女子團體,繼2016年里約奧運後,連續2屆拿到女團參賽資格,這一次闖進八強,接下來的日本隊,雖然是場硬仗,但台灣女將實力堅強,不只家人超有信心,全台觀眾都為他們加油。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智凱「45秒」完美落地奪銀 教練林育信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