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6例感染源曝光!中和1人牙痛就醫採檢確診 感染源待釐清
新北市公布6例COIVD-19本土病例。(圖/民視新聞)

今天新北市6例COVID-19本土病例中,3例為匡列的居隔陽性個案,其他3例為新增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中和1人,為一位阿嬤,這段期間因牙痛就醫,被檢查出來陽性確診,目前感染源還在釐清中。

更多新聞: 東奧/從幼兒園帶到25歲!李智凱完美落地奪銀 教練林育信:看他成功大家都飆淚了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確診個案的區域分布為,五股、中和各2人,永和、三重各1人。

侯友宜說明,今天6例確診個案中,3例為居隔陰轉陽,其中家戶感染2人, 保母被兒子傳染後, 再傳染給父母;另1人,則時被朋友感染。至於新增的3例個案,為三重1人、永和1人,都是被朋友傳染,Ct值分別為29.16及20;中和1人,一位阿嬤常常在醫院裡面看病,這段時間因牙痛就醫,被檢查出來陽性確診,感染源還在釐清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新增12例、添2死! 新北6例最多、台北4、桃園台中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