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李智凱摘銀後首發文 網友開心喊:2024等你拿金牌!
「鞍馬王子」李智凱摘銀後首度發文。(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東奧賽事持續進行中,今日「鞍馬王子」李智凱用招牌絕招「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成功以15.4分拿下銀牌,不僅為台灣隊再拿下一面銀牌,也成功刷新台灣奧運體操項目的紀錄。他也在賽後發文表示,今天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面銀牌,而網友紛紛祝賀,「2024你會拿下金牌的。」

更多新聞: 東奧/「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摘銀! 李父開心喊: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李智凱在賽後於臉書發文表示,順利完成鞍馬銀牌,先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大家的陪伴,「今天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面銀牌。」

該貼文一出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祝賀、鼓勵,「謝謝你的努力不懈,謝謝你把台灣體操帶上奧運獎台,讓世界看到台灣」、「恭喜!今天的表現太精彩了,銀牌實至名歸!贏得太漂亮了」、「2024你會拿下金牌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奧運金牌戰」苦戰輸給陳雨菲 殘念拿下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