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鞍馬奪銀 李智凱:這是我的生命與全部 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

台灣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天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獎牌,李智凱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很開心能幫台灣拿下獎牌,這塊獎牌是他的全部,也是他的生命。

更多新聞: 「翻滾吧!阿信」溯源揭密... 原來彭于晏演的主角就是他!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獲得15.400分的高分,只可惜最後還是,輸給第一個上場的英國好手惠特洛克,他以15.583分,壓過李智凱衛冕金牌,不過,李智凱還是,拿下台灣奧運史上,第一面體操獎牌,他非常開心代表台灣奪牌。台灣東奧鞍馬銀牌李智凱說,「我很開心這次能夠拿下這塊獎牌,那也很恭喜所有的選手,大家都做了自己的全部,不留任何遺憾,我很開心能夠代表台灣拿下這面獎牌,這塊獎牌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謝謝。」

東奧鞍馬奪銀 李智凱:這是我的生命與全部 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

上屆里約奧運,李智凱落馬無緣決賽,今年以些微差距奪銀,也算一雪前恥,惠特洛克雖然衛冕成功,但他說,本屆東奧,是他這輩子參加過,最緊張的比賽,第一個出場比完,壓力非常大。英國東奧鞍馬金牌惠特洛克表示,「鞍馬決賽水準非常高,我知道分數很重要,當我第一個上場時我感受壓力,但很開心因為參加過上屆里約奧運,我認為經驗幫助了我,所以我很感謝我得到的支持,感謝大家。」

東奧鞍馬奪銀 李智凱:這是我的生命與全部 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

25歲的李智凱,下一屆巴黎奧運,還有機會更上一層樓,現年28歲的惠特洛克,也成為李智凱要超越的目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高球金牌與台灣淵源深!賽後受訪:我是半個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