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包著尿布 1歲萌娃深夜溜出門哭找爸媽

台中市一名一歲男童,深夜醒來沒看到爸媽,一時驚慌,竟然自己推開門,就光著身體包著尿布,哭哭啼啼走在馬路上,幸好遇到一位好心路人,聽見有哭聲,嚇得以為是靈異事件,隨後才發現是小孩子迷路,趕快抱著向警方求助,員警隨後找到男童家,外公睡眼惺忪來應門,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相約夜市談判爆衝突 驚動鄰居報警.查獲刀械送辦

小弟弟,在炎熱的夏天,在家裡不穿上衣和褲子,只穿著尿布,還沒滿兩歲的他,講話還有點臭奶呆

他還有表哥們,幾個小朋友,都是給外公照顧,到了半夜兩點多,本來睡著的他,突然醒過來

男童父親表示,「我們爸爸媽媽去買東西他想說我們人不見了,他就自己開門跑出去了。」

光溜溜包著尿布 1歲萌娃深夜溜出門哭找爸媽

他邁開他短短胖胖的腿,就穿著尿布,在住家附近,北區中央街,到處找爸媽,他著急的哭了,路上有一位阿伯大夜班下班,聽見幼童的哭聲,還以為遇到靈異事件,仔細一看真的有個小娃娃,阿伯抱著他報警求助,警方到處問,才找到男童家。

光溜溜包著尿布 1歲萌娃深夜溜出門哭找爸媽

男童的外公睡著了,被孫子叫醒,還一度搞不清楚,是哪個孫子被警察送回來,還好小朋友沒事情。

阿公一個人顧好幾個孫子,累到不小心睡過去,警方提醒民眾,門要上鎖,免得小小娃深夜逛大街,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即使落後也緊追每一顆球! 戴資穎球評姊姊發文:以妳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