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才藝太可愛!「跳水天菜」還是百萬YouTuber

不少奧運好手有隱藏才藝,像英國跳水金牌得主湯姆戴利,最近就被拍到,趁著觀賽空檔織毛線,可愛模樣迷倒一堆粉絲。其實戴利除了跳水技巧高超,還是名百萬YouTuber,就連為編織愛好創立的instagram帳號,也有超過42.3萬人追蹤。

更多新聞: 對手都強將! 潘政琮從倒數逆轉摘銅 夫妻感情好成最完美助攻

英國跳水好手湯姆戴利,這次在2020東京奧運、男子雙人高台跳水項目中,和搭檔馬提李,一起拿下10公尺跳台金牌,超高顏質與精實身材,讓他獲得「跳水天菜」稱號。戴利本身就是名百萬YouTuber,而1日,又因為隱藏才藝和反差萌,紅遍網路。

隱藏才藝太可愛!「跳水天菜」還是百萬YouTuber

在女子3公尺跳水賽事期間,戴利被鏡頭捕捉到,雙手靈活地穿針引線,在觀眾席邊打毛衣邊看比賽,他事後透露,自己是在為知名狗網紅,法國鬥牛犬izzy做衣服。不過去年封城後,意外愛上編織的他,會做的可不止毛衣。英國跳水金牌湯姆戴利說,「我今天早上為了我的金牌,做了一個小包避免刮傷,這就是成品可以這樣放進去,一面是英國國旗,一面是日本國旗。」

隱藏才藝太可愛!「跳水天菜」還是百萬YouTuber

做個小包放金牌,打件衣服穿上身,就連織出一張沙發,都難不倒他。隱藏的才藝太賢慧,再度迷翻眾人,專門為編織愛好創立的instagram帳號,轉眼已經有超過42萬人追蹤。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S為台灣隊國手加油遭出征!4中國品牌終止合作:擁護一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