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直播節目暢談東奧 開聊商務艙敏感話題

桌球國手江宏傑,和藝人木木林葦妮直播節目,邀來羽球國手白馭珀、跆拳道女戰神蘇麗文,暢談昔日比賽甘苦談,蘇麗文更透露曾在比賽前晚被「鬼壓床」,隔天上場竟然一滴汗都沒流,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比完賽,而回想起2008年北京奧運負傷參戰,她說身心都背負極大壓力,因為父親罹癌、更一度想放棄奧運。

更多新聞: 李智凱完美落地奪銀 隊醫周文毅盡心照護成關鍵

運動男神女神那麼多,江宏傑心中竟然只有楊勇緯笑翻眾人,他和藝人木木主持直播節目,搭上最紅東奧話題,就連商務艙敏感議題,都能暢談。

江宏傑直播節目暢談東奧 開聊商務艙敏感話題

邀來「跆拳道女戰神」蘇麗文,分享比賽趣聞,說當年她到德國參加世錦賽,住進豪華復古飯店,竟疑似被「鬼壓床」,整晚睡不好,隔天參賽表現失常害她爆氣。

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說,「我當天比賽的時候,真的我一比完賽啊,一滴汗都沒流,就比完了。然後我們教練就說妳在幹嘛,我說我要準備比賽啊!他說你比完了,我說蛤我比完了?我一滴汗都沒流,他說我在場上一直跳動然後一直笑,然後笑笑笑就下來了。」

江宏傑直播節目暢談東奧 開聊商務艙敏感話題

不過身為台灣國手征戰全世界,但講到蘇麗文,不能不提她當年帶傷上場拚銅牌事蹟,2008年北京奧運,她在比賽中韌帶撕裂、腳趾骨折,11度跌倒11度爬起,被譽為「最長七分鐘」,奮戰精神感動全場,被譽為台灣之光當之無愧,只是當年她身心背負極大壓力,背後故事也曝光。

江宏傑直播節目暢談東奧 開聊商務艙敏感話題

前跆拳道國手蘇麗文說,「奧運前才知道爸爸已經癌症末期,本來想放棄奧運了,然後我爸就跟我說要我認真拚奧運,然後他認真跟癌症搏鬥。」


東奧期間全民關注賽事,意外讓前國手回想起當年,披戰袍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首度踏上奧運殿堂! 陳少曼挑戰台灣史上首面馬術障礙超越賽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