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Gym大安店緊急停業 證實有確診者足跡

北市逐步解封,但疫情還沒結束,上週日WorldGym大安店緊急發出公告,要暫停營業,北市今天也證實有確診者足跡,不過近期健身房似乎成了足跡熱點,新北也連續幾天出現確診出沒健身房的足跡,讓外界憂心會不會有染疫風險,不過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卻表示,有狀況的是人,不代表場地有危險,主要還是先做好匡列。

更多新聞: 防疫不面交! 便當外送員兼差運毒牟利

健身房一片黑,沒有民眾上門,WorldGym大安店,上周日晚間突然發出公告,到8月4日暫停營業三天,北市也證實有確診者足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案15796這個案子,是昨天新北市通報的案例,7/28下午5點38到7點07,在World Gym大安店,他通報的時候其實在疫調單上,只有在新北市,他有去過一家World Gym。」

World Gym公關經理廖容瑩表示,「暫停期間安排該分店員工,進行快篩檢測,將在8/5開放會員使用。」

WorldGym大安店緊急停業 證實有確診者足跡

頻頻傳出,健身房有確診者足跡,像是WorldGym大直店,7月底才暫停營業,新北足跡這幾天,健身房也上榜,案15782連續兩天,出現在健身工廠不同分店,另外案15757則是連續三天,都在WorldGym永和店活動,健身房近期成了足跡熱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有狀況的是人不是那個場地,所以主要是人的部分,要把他做匡列好,那確診者足跡,不代表這個地點是危險的。」

WorldGym大安店緊急停業 證實有確診者足跡

強調措施都有做好,但不只健身房,現在又有確診者跑到旅店。確診個案和8月1日公布的案15774,有相同感染源都來自新北,案15774則是跑了三家旅館,也讓外界憂心旅店,是否會成為下個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林秀宜、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東奧拿下銀牌 球評姊姊發文: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