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滅火器瑞芳火車站地下道亂噴 男辯稱與人糾紛被追著跑

基隆瑞芳火車站,週日晚間九點左右,有一名男子手拿滅火器,跑到地下道亂噴,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逮到這名男子,他辯稱是與人發生糾紛,被人追著跑,才出此下策。而這場鬧劇,也讓一早路過的民眾,都格外小心,就怕失足滑倒,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小戴以3分之差摘銀 合庫教練:對手改變打法

這名男子手拿滅火器,緩緩走下樓梯,不過一會,他拿起滅火器往上噴,整個人就此消失在煙霧中,如同忍者一般,一早路過的民眾,都很傻眼,到底是誰拿滅火器在惡作劇,路過民眾說,「早上來有看到啊,不曉得是誰灑的啊,很危險,這樣會滑倒很危險」、「整個手把都粉,這都全是滅火器。」

拿滅火器瑞芳火車站地下道亂噴 男辯稱與人糾紛被追著跑

週日晚間九點左右,年約30歲的吳姓男子,在基隆瑞芳火車站的地下道,拿起滅火器到處亂噴,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後,順利逮到這名男子,不過他卻辯稱是與人起衝突,為了逃跑才出此下策。

拿滅火器瑞芳火車站地下道亂噴 男辯稱與人糾紛被追著跑

基隆瑞芳派出所所長林俊瑋表示,「員警隨即到場了解,並與鐵路警察局共同展開偵辦,迅速查獲犯嫌,訊後將依竊盜毀損,函送地檢署偵辦」,至於是否如同男子所說,還有待警方釐清,不過亂噴滅火器,不僅造成清理上的麻煩,一個不小心還可能使人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東奧拿下銀牌 球評姊姊發文: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