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警察會鬆懈?戴資穎東奧奮戰「毒蟲趁隙交易」 勇警飛車追500公尺逮人
戴資穎日前在力拼八強賽時,有毒蟲趁機交易毒品,不料遭轄區員警盯上逮捕。(圖/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奧運期間,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日前在力拼八強賽時,有毒蟲認為這個時機點,警察容易鬆懈,趁機在馬路旁交易毒品,不料遭轄區員警盯上,上前盤查時,交易毒品的嫌犯竟直接開自小客車逃逸,雙方追逐將近500公尺後,購買毒品的男子被賣家無情丟包在路旁,立刻遭員警逮捕,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當場送辦。

更多新聞: 想錢想瘋了!2毒蟲化身大力士偷百斤冷氣 賺不到2千還被逮

一名39歲的王姓男子,30日晚間趁著世界球后戴資穎出戰印度代表辛度的羽球八強晉級賽時,認為街上人少,不易被發現,於是與賣家相約在新莊區公園路與中華路一段交叉口交易毒品,王姓毒蟲步行走上對方的自小客車,正巧被巡邏中的中港所所長張謝佛發現。

以為警察會鬆懈?戴資穎東奧奮戰「毒蟲趁隙交易」 勇警飛車追500公尺逮人
員警見到一輛自小客車違停在路旁,上前盤查時,竟直接逃逸,追逐將近500公尺後,逮捕毒販。(圖/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提供)

員警見到這輛自小客車違停在路旁,上前示意停車受檢,沒想到小客車駕駛一看到員警靠近,立刻加速逃逸,車輛在大街上亂竄,員警騎乘機車沿路尾隨,最後發現一名男子,遭小客車駕駛丟包在中正路與中港路口旁,員警上前查緝,當場將男子壓制在地。所長張謝佛與員警上前攔捕,大喊「來!坐著!跑甚麼?手伸出來!」從他身上搜出一包海洛因與3包安非他命毒品。

以為警察會鬆懈?毒蟲趁戴資穎奧運奮戰時交易 勇警飛車追500公尺逮捕
王男趁奧運期間,戴資穎出賽時交易毒品,不料碰上警察巡邏遭逮捕送辦。(圖/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提供)

王男供稱剛交易完,賣家疑似擔心被牽連,於是要求他下車,然後開車逃逸。因為最近奧運正熱,認為戴資穎出賽的時候,全民都會守在電視機前,交易毒品應該比較安全,不料碰上警察巡邏,員警事後將他依毒品罪送辦,另外,仍在逃逸的毒品賣家,身分也已被警方掌握,將盡速查緝到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蘋果行動電源來了!要價3000元竟充不飽手機?網紅實測驚:送我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