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潘政琮逆轉奪銅吻「桿弟」慶祝 「曾曝教老婆打球關鍵秘訣」網笑:一生受用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征戰今年東奧,老婆也一同隨行擔任桿弟角色,也讓他有了好成績。(圖/翻攝「ctpan63」Instagram)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出戰今年東奧表現亮眼,今日(1)完成四輪賽事後,總名次與7名選手並列第三,經過4洞附加賽,成功摘下銅牌,寫下我國高爾夫項目最佳成績,老婆林盈君長期以來擔任他的桿弟,今年也隨著老公一同征戰東奧,潘政琮平常也會在YouTube分享高爾夫教學,日前他分享「教老婆打球」之前要做的2件事,卻在被老婆接連打槍後,求生慾望大增,親曝唯一關鍵竟是「千萬別教」。

更多新聞: 姊妹默契大考驗!被問如何形容自己?戴資穎神吐2字讓姊驚呆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長期在美國PGA巡迴賽征戰,日前利用返台空檔,老婆找他到高爾夫練習場打球,還請身為職業選手的潘政琮進行貼身指導,他透露想要糾正老婆打球姿勢,千萬不能直接進入教學,而是要先從稱讚開始獲取她的信任,未料當他稱讚林盈君身材很好,卻立刻被打槍,老婆認為穿著寬鬆的運動服裝怎麼可能看得出身材,嗆他在「胡說八道」。

台高球好手潘政琮東奧創佳績!曝教老婆打球秘訣 關鍵在「千萬別教」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日前分享教另一半打球的秘訣,必須從先稱讚開始。(圖/翻攝「潘政琮 C.T. Pan」YouTube)

潘政琮指出如果一般稱讚不行,可以改為誇獎老婆的姿勢,當他示範說出林盈君「愈打愈有力」之後,卻又被她吐槽「回台灣珍奶喝很多」,怎麼可能打球有力,眼看稱讚無效,翻政琮直接切入重點,指出哪裡需要改善,結果老婆反而認為老公的教學影片都沒提到,這時潘政琮悟出一個真理,就是如果「還珍惜婚姻的話」,千萬不要以專業人士的身分,試著去糾正另一半的打球姿勢。

台高球好手潘政琮東奧創佳績!曝教老婆打球秘訣 關鍵在「千萬別教」
在潘政琮接連稱讚下,老婆卻都不領情,求生慾望大增的他悟出道理,就是「千萬不要教另一半打球」。(圖/翻攝「潘政琮 C.T. Pan」YouTube)

提起老婆突然請他教學,潘政琮笑說這個肯定是另一半的陷阱,「各位男士千萬不要跳進去乖乖被罵」,整場教學就在夫妻之間甜蜜的鬥嘴下結束,網友看到潘政琮求生慾望瞬間爆發的轉變,留言笑說「生存能力很強」、「只能說,實在是精闢的解說」、「教練說的是金,老公說的是土」、「教老婆一不小心說錯話就…回家洗碗」、「短短幾分鐘學到的東西一生受用」。

台高球好手潘政琮東奧創佳績!曝教老婆打球秘訣 關鍵在「千萬別教」
潘政琮征戰大小賽事時,老婆一直隨行擔任桿弟角色,今年參與東奧也是如此。(圖/翻攝「ctpan63」Instagram)


更多新聞: 3歲兒獨自完成全家早餐!網友「姨母笑」看完 大讚:老爸太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