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掀牌參選黨魁戰! 想連任的江啟臣回應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宣布角逐下一屆國民黨主席,參選宣言多達1004字,痛批國民黨失去建國、百年大黨的榮耀,國民黨必須改變,他要把中華民國贏回來!只是前一天才捲入疑似用盜版安博盒子收看奧運,隔天就宣布參選,被網友罵翻,還有什麼不能碼的黨主席候選人,「正常倫」一點道德都沒有。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奪銀! 陳其邁宣布獎金加倍:提高到82萬元

終於願意鬆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宣布,PO出最新形象照,高喊改變才有希望,這是他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宣言。

內容洋洋灑灑,多達1004字,而且左右開弓,不僅痛批民進黨施政離心離德,也砲轟國民黨對人民的期待與需求,做的遠遠不夠,國民黨逐漸失去國際重視,失去一個建國政黨、百年大黨的榮耀,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面對今日的困境,身為黨的一份子,責無旁貸,正式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掀牌參選黨魁戰! 想連任的江啟臣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任何人想為人民為國家做事,我們都要給他祝福。」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現在國民黨要能夠接地氣,我們必須要改變,我們要傾聽基層的聲音,朱市長在決定選黨主席之前,他也廣徵各方的意見,他也在做這方面的努力」

昔日戰友、黨內同志看好,朱立倫參選,被指責的黨主席江啟臣也發聲明表示,尊重願意出來為黨承擔的黨員,正面看待黨內的良性競爭。

朱立倫掀牌參選黨魁戰! 想連任的江啟臣回應了

但朱立倫才宣布參選,馬上變網友嘲諷對象,紛紛留言說,安博盒子都可以碼,還有什麼都不能碼的黨主席候選人,看奧運用非法機上盒看,事後還修圖裝沒事,「正常倫」一點都不道德。會這麼用力批朱立倫,就是因為前一天,他被網友發現,日前PO看奧運的照片,把安博盒子P掉,引發看盜版奧運疑慮,朱立倫辦公室第一時間發聲明反駁,強調是用凱擘、MOD收看,安博盒子是台灣純淨版,NCC合法授權販賣。

NCC資源處副處長牛信仁表示,「查詢結果是合格的,可以合法販售,後端影音內容的連結是否合法,屬於智財局智財法的權法範圍」,即使安博盒子,NCC證實是合法授權,但前一天才捲入盜版風波,隔天就宣布參選,有沒有刻意操作,朱立倫最清楚。

(民視新聞/陳韻年、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同島一命!12位大咖拍片為原民發聲 台灣要更好得「杜絕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