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球了... 新北棒壘球、網球場週二開放!

新北市疫情降溫,運動場館跟河濱設施,8月3日開始逐漸微解封,除了較空曠的棒壘球場、網球場等,3日開始重新開放,但遊戲場還有沙坑跟戲水池,容易肢體碰觸,一樣維持不開放,至於國民運動中心、健身中心,也在三日開放,全程必須配戴口罩,但如果出現確診足跡,至少停館三天。

更多新聞: 對手都強將! 潘政琮從倒數逆轉摘銅 夫妻感情好成最完美助攻

來到新北市三重堤外棒球場,空空如也,礙於三級警戒,好一陣子沒開放,場地有待整理,受到近期疫情降溫,新北市逐漸微解封,能夠拉開距離,比較不易接觸的棒壘球場,3日重新開放。但就怕肢體上容易碰觸,新北的遊戲場以及體健設施,還是一樣維持不開放。

好久沒打球了... 新北棒壘球、網球場週二開放!

新北大都會公園兒童遊戲區,像是溜滑梯、爬繩網等設施,小朋友之間就怕距離太近,彼此會互相接觸,不在開放清單內,而新北市三日重新開放的河濱設施,包括網球、棒壘球場、直排輪還有溜冰場,籃球、足球場、體健設施、沙坑、戲水池、遊戲場,還是維持封閉,市長侯友宜2日更加碼,包括國民運動中心,也將重新開放。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說,「新北市的公有國民運動中心有16間,還有我們的健身中心有7間,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這邊要特別說明的是,游泳池的部分,是全國一致沒有開放。」

好久沒打球了... 新北棒壘球、網球場週二開放!

除了運動中心、健身中心、八里水上運動中心、中角灣衝浪中心,都在這次開放場館內,但場館中的游泳池、淋浴間、兒童遊戲室、棋藝閱覽室,則選擇不開放,新北運動場館微解封,但還是得一律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民視新聞/黃國誠、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紅線違停遭拍照檢舉開罰300元 他提一句「裁量怠惰」逆轉撤單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