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人行道舖好不到一年 鳳山勝利路2米深坑洞嚇人

高雄市鳳山區的勝利路人行道,疑似因為連日大雨,地基掏空,導致路面塌陷,面積約有4平方公尺,深兩公尺。附近居民說,這條人行道才剛舖好不到一年,就嚴重塌陷,承包商上午立即開挖找原因,初步認定是污水管線錯位,連日豪雨造成土石鬆脫。

更多新聞: 英國鳳梨要價350萬!溫帶種出世界最貴水果 驚人價格驚呆網:騙人的吧

一早經過鳳山區勝利路的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因為人行道上居然出現一個天坑,上頭的灰色地磚都掉到洞裏去,目測面積約有4平方公尺,深約2公尺,民眾說,「我早上來才看到,看到它塌掉這樣」、「我嚇一跳說奇怪怎麼會塌掉。」

恐怖!人行道舖好不到一年 鳳山勝利路2米深坑洞嚇人

附近住戶表示,「昨天靠近中午,沒有人掉下去,沒有人受傷。」

臉書社團wetalk接到市民爆料,po出人行道坍塌變形的照片,說這條鳳山這條路口才剛鋪好不到一年,就能塌成這樣,大酸到底是黑洞重力波影響還是哥斯拉?

恐怖!人行道舖好不到一年 鳳山勝利路2米深坑洞嚇人

市府接獲消息,緊急派承包商前往開挖處理,同時在現場架設圍籬,避免行人經過發生危險,地政局土開處副處長李文聖說,「原既有污水管線錯位,因連日豪雨造成土石鬆脫。」

市府表示,這個地區屬重劃區範圍,重劃後拓寬為20公尺寬的道路並設置人行道,目前還沒有通過驗收,會等天氣好轉後再做後續的處理。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強襲中南部! 雲林北港、嘉義新港、高雄寶山國小今中午起停班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