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王思佳卸貨 女兒小王美駕到! 開心和老公預約二胎

38歲女星王思佳昨(1)日順利產下女兒,今稍早她在臉書貼文PO出母女合照,開心宣布:「 小王美駕到!」照片中可看出的生完依然好氣色!她文中感謝醫生和診所的照顧,寫道,「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在8月1日可以優雅順利生下女兒,天啊我終於和我女兒見面了」,因為生產太順利,也讓她迫不及待直接對老公喊話「第二胎可以預約起來了。」

恭喜!王思佳卸貨 女兒小王美駕到! 開心和老公預約二胎
照片:沐比專業攝影 /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貼文中透露寶貝女兒被醫生認證「是個長腿妹妹」,而演藝圈好友小禎留言「欸欸欸美成這樣幹嘛」,她笑回「江湖在走,修圖軟體要有」、歌手張文綺寫著「見證奇蹟的時刻!生完小孩還能美成這樣,非姐莫屬,無人能超越,恭喜姊辛苦了」,主持人巴鈺也剛卸貨直誇「恭喜恭喜你氣色超好的」,讓王思佳親回在禾馨生真的舒服」,讓巴鈺笑回舒服到在產檯上就想預約明年生產時間,藝人潘映竹也說著怎麼生完都這麼漂亮,太不科學了,獅子座母女我有預感她長大會跟媽媽一樣浮誇,讓王思佳幽默回「嬰兒時期應該就超越我了」!前主播林書煒也直恭喜好美好美!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