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挺台灣國手!小粉紅竟出征怒嗆「不配來大陸撈錢」
小S挺台灣選手,遭到中國網友出征。(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小S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近期關注東京奧運賽事,頻頻在社群網站分享觀賽心得,笑稱要邀請「國手」們到家裡吃飯,甚至大讚台灣羽球「黃金男雙」表現帥瘋、「世界球后」戴資穎雖敗猶榮,一篇篇貼文意外戳痛中國小粉紅,導致中國網友怒出征小S微博,痛罵她是「雙面人」,話題迅速衝上微博熱搜第1名。

更多新聞: 陳隨意謝宜君打針抗疫 總鋪師直播秀百道料理 女兒喊別煮 網友想當鄰居!

小S先前笑稱,想邀請全部國手到家裡吃飯,「國手」2字瞬間讓中國網友崩潰,氣得大罵「省隊能叫國手嗎」、「不能說國手,要說選手」。台灣羽球「麟洋配」擊敗中國組合奪金、戴資穎奪銀,小S都相當關注,並在IG貼出戴資穎照片,溫暖又幽默地說「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一篇篇貼文被中國網友翻出。

小S在IG社群上大讚台灣選手表現亮眼,並稱呼台灣選手為「國手」,中國網友氣得出征她微博和IG,痛罵「妳就是個台獨」、「不配來大陸撈錢」、「沒想到這麼虛偽」、「在IG上吶喊助威,在微博怎麼不發出來」,「小S ins」一詞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1名。


小S挺台灣國手!慘遭中國網友出征怒嗆 秒衝上微博熱搜
小S關注東奧賽事,因挺台灣選手被中國網友戰翻。(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 民視《台灣那麼旺》全新改版熱鬧錄影!好久沒出家門看到「人」搖滾教父黃大煒來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