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桌球女團止步奧運8強仍刷新紀錄 蘇貞昌大讚:妳們都是最棒的!
台灣奧運桌球女團止步8強仍刷新紀錄,隊此,蘇貞昌發文大讚「妳們都是最棒的!」。(圖/取自達志影像、鄭先知IG、民視新聞翻攝)

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8強賽今日開打,台灣女團最終3個賽點,0比3敗給地主隊日本隊止步8強,不過這次的成績,依然刷新台灣奧運桌球女團賽事上的最新紀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發文鼓勵,「妳們都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小S為台灣隊國手加油遭出征!4中國品牌終止合作:擁護一個中國

對於今日的賽事,蘇貞昌透過臉書鼓勵三位選手,「無論順境逆境,全力以赴!感謝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三位選手首度闖入奧運女團八強賽,寫下台灣桌球紀錄!」

蘇貞昌認為,台灣桌球女團接連對上美國、日本的強敵,台灣的國手始終全力拚搏、全力回擊,奮戰到最後一刻,「感謝桌球女子代表隊的所有選手、教練與隊職員,全台灣都能看見大家這一路上的艱辛努力,妳們都是最棒的!」

文末,蘇貞昌提到,明日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即將開打,「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偶像蔡依林IG喝采 射箭國手湯智鈞盼一起拍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