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男團惜敗德國 林昀儒再戰奧恰洛夫成功復仇

奧運桌球男團八強賽,台灣對上德國隊,以2:3落敗,無緣四強,但其中林昀儒獨拿兩點,再次對戰男單銅牌的對手「奧恰洛夫」,甜蜜復仇,林昀儒老家的宜蘭鄉親,齊聚在電視機前,替他隔海加油,看到林昀儒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大家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更多新聞: 攔查違規遭開槍胸口中彈 勇警忍痛負傷逮嫌

守在電視機前歡聲雷動,看到林昀儒驚險贏球,完成甜蜜復仇,林昀儒宜蘭家鄉鄉親,看了好激動。

畢竟小林同學一度落後,還能將比賽追了回來,鄰居都替他開心,拿出自製看板,更派出小小朋友打鼓,持續替台灣加油。林昀儒的姑丈,看到小林同學,能夠戰勝男單銅牌戰輸球的對手奧恰洛夫,都感到不容易,畢竟瞬間沒調整好,可能就會輸掉比賽。

台灣桌球男團惜敗德國 林昀儒再戰奧恰洛夫成功復仇

奧運桌球選手林昀儒姑丈林大溢說,「桌球比賽永遠是有贏有輸,只是說看臨場的時候,誰那個關鍵球把握的好沒有失誤,我覺得在大家的集氣跟加油下,昀儒剛才表現真的是很不錯。」男團選手陳建安,來自新竹,他的爸爸也跟親朋好友,一起關注他的比賽,畢竟能夠站上奧運殿堂,已經很不簡單。

台灣桌球男團惜敗德國 林昀儒再戰奧恰洛夫成功復仇

奧運桌球選手陳建安父親陳榮輝表示,「我看他還會繼續打啦,打到不可以打為止吧。」家裡牆上,擺滿陳建安奪冠的剪報,雖然台灣隊,最後以二比三輸給德國,陳建安的爸爸也透露,只要他還能打,相信還會繼續來為台灣拚戰。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兆康 宜蘭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力拚金牌!女拳王黃筱雯爭決賽門票 賽前特訓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