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必比登曾推介「建宏牛肉麵」突收攤! 歇業原因曝光
建宏牛肉麵歇業原因曝光。(圖/翻攝Google Maps)

在台北市西門營業數年的「建宏牛肉麵」昨傳出收攤,建宏牛肉麵曾在2018年獲必比登推介,更是以營業24小時成了許多夜貓子吃宵夜的好去處,如今傳出收攤,引來不少人直呼可惜。而文史工作者張哲生也在臉書發文幫老闆澄清,收攤不是因為疫情,而是私人因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 7/30到過民權西路站、高鐵彰化站與台中站

曾在2018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建宏牛肉麵」昨傳出收攤,引起不少人的惋惜。「建宏牛肉麵」以營業24小時出名,營業數年來一直都是許多運將下班的好選擇。昨經不少媒體報導後,張哲生則是在臉書發文幫老闆澄清,表示歇業原因是私人因素,並非疫情所致。

不少網友也在該貼文感嘆「24小時營業的宵夜店,又少一家了」、「早知道就先去吃最後一次」、「凌晨想要吃牛肉麵的選擇又少了一個」、「這真的有回憶」。


快新聞/米其林「建宏牛肉麵」收攤!歇業原因曝光
張哲生在臉書透露建宏牛肉麵歇業原因(圖/擷取自張哲生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夾娃娃機店8/3起受理復業申請 要有專人管理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