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台灣新國旗色出現了?奧運時尚「強烈的青色198964」席捲全台

「今天可以看到好多人的臉書上面(頭像)都換成了綠色的那個圖,為什麼?」《辣新聞152》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表示,近期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的頭像及封面都以同一種綠色為底色呈現,到底又是什麼流行呢?「首先那個綠色的顏色,它的色碼代碼就是198964,就是這麼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S挺國手遭中國網友出征丟代言 林靜儀打臉「小粉紅」:你們真的很不懂

關於「網友稱東奧埋最深的彩蛋梗」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台灣新國旗色出現了?奧運時尚「強烈的青色198964」席捲全台


台灣男子羽球黃金雙打「麟洋配」於7/31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長城「辰慧配」勇奪金牌!頓時網路掀起一番熱議,其內容包括雙方選手的得獎歷程、讓中國聽聽台灣國旗歌、中國直播再次全國斷訊、中國選手感謝祖國並道賀中國台北勝出;甚至半開玩笑設計「關鍵決勝點──MP飯糰」出售、感謝賽場鷹眼設計出台灣「新國旗」等等。

其中眼尖的網友發現,本次日本羽球賽場的場地顏色及鷹眼電腦用色「似乎」別有用心,使用校正輔助色彩判別器驚覺其顏色為「HEX(色號):198964、RGB:25 137 100、TONE:強烈的青色」,即色號竟與天安門事件同年日,隨後更發現長期支持「麟洋配」的土地銀行也是此色,似乎一切早已冥冥註定。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台灣新國旗色出現了?奧運時尚「強烈的青色198964」席捲全台


在舉國歡騰東奧大勝之際,意外引發討論的「新國旗」和「色號198964」想必將在台灣掀起更多東奧商機。

溫朗東:「有人說東京的球場真的就是這個顏色!只是東京一方面沒有特別證實,但它確實是綠色,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就是這個(198964)『照色號故意給中國難看』。最重要的是說,上面寫的是台灣,包含李洋得獎的時候,在臉書上面寫的是什麼?『台灣是我的國家』他們非常的明顯表態,他沒有在講中華台北,沒有講中華隊!你說正名這件事情,國內還有一些要溝通的地方,運動員有一些疑慮,這個我們要慢慢去溝通。但問題在於說,從台灣內部來講,為什麼一些媒體、一些報紙、電視還要講中華隊?奇怪!大家看到感動說『土地銀行一出我馬上就去辦卡』是因為看到『台灣』而感動,不是看到你奇怪的中華台北!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連署「戴資穎再戰2024巴黎奧運」挨轟!戴遐齡急滅火:尊重選手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