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戴資穎、麟洋配下午光榮歸國! 4架幻象2000將伴飛華航
軍方人士今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圖/體育署提供,民視新聞合成)

台灣健兒此次征戰東京奧運表現絕佳,已奪下2金4銀4銅,創下我國歷來最多面獎牌。羽球代表團今將凱旋歸來,軍方人士今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且如果氣候許可,將施放熱焰彈。

更多新聞: 鄧宇成東奧射箭場上大喊「水啦」!竟在日本一夕爆紅

台灣隊在東奧表現亮眼,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摘金;世界球后戴資穎,射箭「三箭客」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柔道男神楊勇緯,鞍馬王子李智凱奪下銀牌;跆拳道小將羅嘉翎,舉重黑馬陳玟卉,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高球好手潘政琮獲得銅牌,創下我國歷來最多面獎牌紀錄。其他未得牌的健兒們也表現不俗,晉級到的賽事也寫下史上最佳。

國手們陸續回國,今日是羽球代表團凱旋歸來。根據中央社報導,軍方人士清晨透露,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下午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自新竹空軍基地起飛,在空中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如果氣候許可,幻象2000將在班機左右兩側施放熱焰彈來慶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羽球女雙屢爆粗口 韓向世界羽聯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