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烤漆工廠大火 300平方公尺廠房全燒燬

台中市太平廍子坑巷山區一間烤漆工廠4日晚間九點半發生火警,因為工廠內都是有機溶劑,所以火勢一下子就燒癱了整座鐵皮廠房,有機溶劑火警也需要用泡沫灌救,因此消防人員特別小心,好險當時工廠人員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驚!手指捲入絞肉機 攤商「連人帶機」急送醫
台中烤漆工廠大火 300平方公尺廠房全燒燬

民眾拍下一張火最大時的照片,整座廠房陷入火海,因為起火的烤漆工廠位在太平廍子坑巷山區,搶救單位到達時,廠房已經完全塌陷。

中市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涂文宏說,「現場的用途是一間烤漆工廠,有持續在使用當中今天有人上班,因為地處偏遠所以我們到場時,是處於全面燃燒的狀態。」

台中烤漆工廠大火 300平方公尺廠房全燒燬

因為這是一間烤漆工廠,裡面都是有機溶劑,燃燒後有毒煙,清水沒有用要用泡沫滅火。

所以台中市消防局在四日晚間九點半獲報後考量山區水源中繼不便就派出多個分隊前往灌救。

民眾說,「(裡面有住多少人),沒有都沒有住人,這是一間公司是公司,人員的損失都沒有。」

被通知回來的工廠人員說,最後一位同事在晚間六點半下班,沒有人員受困。

台中烤漆工廠大火 300平方公尺廠房全燒燬消防人員在深夜撲滅火勢,這間面積約三百多平方公尺的廠房,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金額都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瞄準疫情投資炒股熱 男50萬險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