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自爆跟王齊麟太好 女友真的吃醋過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在東奧勇奪金牌,兩人的互動被網友湊對,說是球場CP,李洋坦承正牌女友還真的吃醋過!而招牌的決勝點圖案,也在網路大爆紅,廠商紛紛推出周邊商品,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還全程戴著in啦口罩,王齊麟受寵若驚,李洋覺得阿中部長很可愛。

更多新聞: 台灣演義/躍升六大滿貫 台灣第一人!郭婞淳金牌傳奇的故事|2021.08

綠色底圖,搭配白色T字以及羽球落點,男雙麟洋配,最後的金牌界內球,話題發燒,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跟上熱潮,戴起in啦口罩,李洋覺得阿中部長超可愛,李洋說,「我當下覺得很可愛,就覺得運動員慢慢被國人看到更多」,王齊麟則說,「驚訝吧,就是這個梗圖被做成商品,連部長都拿來戴,就是有點驚訝到奧運的後座力這麼強。」

李洋自爆跟王齊麟太好 女友真的吃醋過

拿下史無前例的奧運羽球金牌,「齊麟配」一夕之間爆紅,兩人作夢也沒想到,一顆界內球圖案,竟然也爆紅,李洋表示,「有人看到我們努力,只是希望說他們用途,都是往好的方向走,那都沒關係」,王齊麟說,「要推出自己的商品的話,我當然是會全力配合。」

要戴決勝點口罩,李洋表示實在有點害羞,能有今天成就,不但謝謝球迷支持,更感謝最佳拍檔,一路互相幫助,李洋表示,「真的是很感謝他,因為我覺得雙打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當初他沒有選擇接受我跟他要搭配的這件事,我們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成績」,王齊麟也說,「就很謝謝羽球路上有遇到他,而且甚至有機會可以搭配,完成當初彼此設定的目標,一起站上頒獎台。」

李洋自爆跟王齊麟太好 女友真的吃醋過

兩人在球場上,像情侶互相扶持,決賽贏球的擁抱,就是最真實的反應,李洋還加碼自爆,因為跟齊麟太好,女友還真的吃醋過,「她以前會覺得我跟齊麟太好,但是她後來就是知道說我們很正常,所以我們就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就也沒有去想的太多,預計隔離完之後,會跟齊麟去金門一趟。」

被送作堆笑翻網友,雖然不是真的CP,李洋也表示隔離結束後,會跟齊麟一起去金門,只能說麟洋配默契太好,首度拿奧運門票就奪金牌,也變成全民偶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讚賞台將奧運表現佳 外交家雜誌:選手更無懼表明來自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