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雙溪鐵皮屋民宅大火 9歲女童「受困床底下不治」市府發慰問金
雙溪一名宅發生火警,有女童受困其中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雙溪一處鐵皮屋民宅今上午8時25分許發生火警,2樓全面燃燒、面積約4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援。附近居民表示,該民宅裡有2名孩童,已經有一個13歲的小朋友被救出,但還有另一名9歲女童仍受困屋內,警消全力撲滅火勢,以入內搜救。後來女童在9時48分被發現位在2樓床底下,但已無呼吸心跳(OHCA),被送往貢寮保健站急救,可惜仍然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暗酸「之前怎不出來」 朱立倫:江主席這兩天可能心情不是很好

據了解,這起火災發生時,簡姓屋主與張姓同居人出門買東西,鄰居發現屋內有火光以及小孩,趕緊通報。

簡姓屋主和女兒同住,並與同居人生下2個孩子,兩戶都是低收入戶。簡家今天發生火警,市府會發給安遷救助金8萬元及死亡慰問金,並先將他們安置在民宿,協助安頓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清新」文姿云奧運首戰將登場 曾受邀刑事局擔任反毒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