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來第一個父親節!閃婚又傳好消息、老婆臨盆倒數…他們在2021年晉升為人父

父親節就要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定要好好地跟自己的父親表達感謝之意,而也有男明星在2021年晉升為人父,這是他們的第一個父親節,相信今年的父親節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一起來看看有哪幾位帥氣的爸爸?!在這裡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負負~~親親~~結結
圖 / 蔡昌憲 FB

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ian結婚3年,在6月9號宣布老婆懷孕30周,自己就要當爸爸了!以長文曝光老婆懷孕的心情,直呼是這些年來最棒的消息,8月即迎接獅子座寶寶。

負負~~親親~~結結
圖 / 田亞霍 FB

田亞霍的老婆臨盆倒數,前陣子跟老婆拍攝孕婦寫真,夫妻倆也買好推車、嬰兒床、奶瓶、尿布等必需品,加上親友送的寶寶餐椅、擠奶器,準備迎接兒子噗噗的誕生。

負負~~親親~~結結
圖 / 周孝安 FB

周孝安今年3月宣布閃婚,迎娶小他9歲、外號「象迷娘」的甜美女網紅陳天仁,5月兩人再度迎來懷孕的好消息,宣布懷的是女寶寶,許多粉絲開心並送上祝福。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看更多】

《全明星》總冠軍賽再度延期 蔡昌憲先當爸爸!與空姐老婆努力把「小菜包」生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