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陳其邁掛保證「讓小戴吃好、睡好」 戴資穎曬Q版畫像「加油包」
戴資穎昨日歸國,前往飯店隔離。(圖/民視新聞)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女子單打羽球奪下銀牌,昨日羽球代表隊帶著1金、1銀光榮返國,隨後前往飯店隔離,戴資穎也回到家鄉高雄隔離。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戴資穎回家,並掛保證會把小戴照顧好,「讓小戴吃好、睡好」,戴資穎今天下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收到的禮盒,其中就有陳其邁送的「加油包」。

更多新聞: 攻堅破機房 假交友真誆騙投資泰達幣夢碎

戴資穎結束東京奧運賽事,昨日回到台灣,陳其邁掛保證在接下來幾天,「市府也會協助將小戴照顧好,讓小戴吃好、睡好,獲得充分休息與滋潤之後,未來再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充滿無窮的能量與戰鬥力」。

戴資穎今天下午分享收到的禮物,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教育部長潘文忠送上面例也送上美味的鼎泰豐,也感謝鼎泰豐董事長送的禮盒。戴資穎也特別用其他顏色文字感謝陳其邁送上的「加油包」,更畫箭頭比出畫有戴資穎Q版圖像的卡片說「係哇餒」。

東奧/陳其邁掛保證「讓小戴吃好、睡好」 戴資穎曬Q版畫像「加油包」
戴資穎在IG限時動態PO出蘇貞昌、潘文忠、陳其邁等人送的禮品。(圖/擷取自戴資穎IG)

陳其邁昨日發文指出,高雄體育政策會在有綱領性、指導性的原則下逐一推動體育選手培訓。運動競技人才培育制度包含選、訓、賽、輔、獎項目,涵蓋師資養成、扎根基層選拔優秀選手、打造優良訓練環境,到進入國際賽事,訂定獎勵等方式。

陳其邁也強調,這波疫情結束後,市府會設置運動發展基金,評估運用場地收入來挹注選手,並整合民間資源,一同加入培育選手行列,讓運動產業發展可以走得更長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25.2億買下旺宏6吋晶圓廠 鴻海:整合電動車與半導體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