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搞烏龍?時力陳椒華:我國「跆拳道」選手文姿云第2戰取得勝利
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圖/達志影像提供)

2020東京奧運女子空手道項目5日登場,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在第一場比賽敗給保加利亞選手GORANOVA Ivet後,緊接著出戰伊朗好手BAHMANYAR Sara,經過一番激戰後以5:1勝出,不料,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卻在臉書發文稱恭喜我國「跆拳道」選手文姿云第二戰獲得勝利。

更多新聞: 挺台灣隊國手遭中國小粉紅出征 小S微博發聲「我不是台獨」

27歲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實力堅強,曾在2017年4月時首度站上世界排名第1,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也曾贏下兩面亞運金牌、3次亞錦賽金牌及2次世錦賽銅牌,被外界看好有望在東京奧運上,為台灣隊再添一面獎牌。

文姿云今出戰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第二戰對手是伊朗BAHMANYAR Sara,經過一番激戰後以5:1勝出,將在稍後的最後一場小組循環賽對上土耳其選手OZCELIK ARAPOGLUSerap。而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卻在臉書發文祝福台灣「跆拳道」選手可以順利晉級。陳椒華雖馬上刪文,但仍遭網友留下截圖調侃,「又是一個搞錯人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又搞烏龍?時力陳椒華:我國跆拳道選手文姿云第2戰取得勝利
陳椒華錯把文姿云當跆拳道選手(圖/取自陳椒華臉書)


更多新聞: 疫情降級微解封 詐騙車手真解封上工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