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視線死角釀禍!女騎士遭捲入車底 當場輾斃

桃園市楊梅區,周四(8/5)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6歲梅姓女子騎著機車,與一輛準備右轉的聯結車發生碰撞,梅姓女子被捲入聯結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初步研判是因為視線死角,導致聯結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女子,才會釀成車禍。

更多新聞: 遇攔檢竟衝撞員警逃逸 警開槍圍捕逮4人

綠燈亮起,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騎士,往前直行,後方一輛聯結車,卻準備轉彎,就在這時,兩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倒地,隨後被捲入聯結車底。

地點就在桃園市楊梅區,周四早上,一名52歲的袁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經中山北路二段南下方向,準備右轉梅獅路時,沒注意一名46歲的梅姓女子騎著機車從旁邊而來,當場發生車禍,一旁民眾目睹大聲驚叫,聯結車駕駛趕緊煞車,但機車幾乎全毀,警消到場時,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初步研判,是視線死角釀成車禍,並呼籲民眾,大型車輛轉彎前,應要減速慢行,用路人也要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視野死角造成危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好手凱旋歸 「皇帝級」防疫餐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