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車禍「請神明救駕」 台東男「起乩」拒酒測...糗了!

躲酒駕請神明來「救駕」!台東週五(8月6日)凌晨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意外,肇事駕駛深夜酒駕,連撞兩輛車。警方到場後,肇事駕駛眼看躲不掉酒測,乾脆借酒裝瘋,扮起乩童,在車禍現場手舞足蹈,嘴裡還念念有詞。藉故拒絕警方的酒測,最後四名員警合力,將駕駛壓上警車送醫,進行抽血酒測。

更多新聞: 戴資穎首支紀實片曝光 跟著戴姊開箱小戴日常

雙腳屈膝跪在員警面前,不是要求饒,而是準備起乩,只見男子身體左右搖晃,雙手前後擺動,腳踏七星步,擺出一副乩童架勢,對比一旁埋頭調查車禍的員警,男子行徑十分詭異。

酒駕車禍「請神明救駕」 台東男「起乩」拒酒測...糗了!

原來這名男子突然起乩是為了躲避酒測,男子深夜酒駕上路,在台東市中華路上,先撞了一輛停在路旁的賓士車後照鏡,又朝前方等紅綠燈的車輛撞了上去,他的車子當場翻覆,四輪朝天,玻璃碎片散亂一地。渾身酒氣的肇事駕駛爬出車外,看到警方來,疑似不想酒測,乾脆借酒裝瘋。

酒駕車禍「請神明救駕」 台東男「起乩」拒酒測...糗了!

台東分局交通組長董遠展表示,「黃姓民眾於酒測時,假意吹氣無法測得酒精濃度,並有情緒失控不配合警力調查情形,已委託醫院抽血檢驗。」

喝酒還開車上路,就算是乩童上身也救不了酒駕之身。如今想找神明來救駕,恐怕神明也不理你。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蘇花沿線亂丟垃圾全被拍! 林管處逮15起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