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沖天!移工宿舍竄火警 4移工一度受困幸無大礙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一棟移工宿舍在周五凌晨傳出火警,火勢從宿舍2樓蔓延到3樓,其中還有4名移工受困。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佈水線灌救,火勢終於在30分鐘內撲滅,受困移工被救出後立即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 一頁式廣告盜用紅棗勘災照 徐耀昌改賣枸杞

熊熊火舌不斷從窗邊竄出,一旁就是電線桿,看了令人捏把冷汗。附近民眾見狀,嚇得趕緊跑出屋外。

附近住戶說,「那是住移工,最近在整修房子,租給移工。」

周五凌晨,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有一棟移工宿舍,突然竄出火光,起火點位在宿舍2樓,沒過多久,火勢還蔓延到宿舍三樓。其中還有4名移工受困。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火勢在30分鐘內撲滅,受困移工也被順利救出,送醫後並無大礙。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鄭向晃表示,「現場它是移工的宿舍,(移工)平時住在二樓跟三樓,總共疏散4名,主要就是二樓燒到三樓,並沒有延燒到其他住戶。」

好在火勢順利控制,並沒有延燒到附近住家。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文姿云晉4強保底銅牌 父感慨: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