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時力陳椒華為誤植「跆拳道」道歉 全網歪樓: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陳椒華為誤植道歉。(組合圖/擷取陳椒華臉書)

昨天空手道台灣好手文姿云出戰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在第一場比賽敗給保加利亞選手GORANOVA Ivet後,緊接著出戰伊朗好手BAHMANYAR Sara,經過一番激戰後以5:1勝出。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卻在臉書發文稱恭喜我國「跆拳道」選手文姿云第二戰獲得勝利後又刪文,昨再發道歉文,但網友歪樓留言「不然唱首夢醒時分來聽?」

更多新聞: 「金牌教練」率隊返抵國門 曝郭婞淳亞運規畫

27歲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實力堅強,文姿云今出戰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淘汰賽第二戰對手是伊朗BAHMANYAR Sara,經過一番激戰後以5:1勝出,將在稍後的最後一場小組循環賽對上土耳其選手OZCELIK ARAPOGLUSerap,以5:4成績獲勝。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昨在臉書發文祝福台灣「跆拳道」選手順利晉級。雖馬上刪文,但仍遭不少網友留下調侃。陳椒華隨後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在粉專發了一篇,將「空手道」寫成「跆拳道」的加油發文,充分顯示出她對這兩樣比賽的陌生,也暴露出一日運動迷的身分。

陳椒華說雖然感到很糗,但是在這個全國民眾都透過奧運而將心緊緊相連在一起的時刻,相信哪怕是像她這樣,平常很少參與運動賽事、無法快速體會比賽高深之處的人,也都會想幫所有的台灣選手搖旗吶喊,加油打氣,為他們在場上的奮鬥和精采表現,感到感動。 

陳椒華道歉說希望發文出錯,沒有打亂大家看比賽的心情,也會跟大家一起,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

不過陳椒華認真的道歉文,貼文底下的網友卻全歪樓留言「至少陳淑華主席勇於認錯」、「我也一直以為你是唱夢醒時分的陳淑樺,真抱歉原來認錯了」、「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籃球跟橄欖球也是一樣的」、「不然唱首夢醒時分來聽聽好了」。

文姿云在4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女將特利烏加Anzhelika Terliuga,雙方一路拚博,最後將比分拉到4:4後由邊線裁判判定文姿云落敗,雖無緣進到金牌戰,但仍為我國奪下一面銅牌,目前為止台灣隊已累計2金4銀6銅,創下我國在奧運歷上佳績。



東奧/時力陳椒華為誤植「跆拳道」道歉 全網歪樓: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昨陳椒華誤植選手比賽項目(圖/取自陳椒華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登輝辭世一週年 泉裕泰4日二度上山赴五指山履約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