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稱政黨支持度民調超越民進黨 羅致政籲「面對事實」:但國民黨高興就好
江啟臣秀民調稱超越民進黨,羅致政表示,國民黨高興就好。(圖/擷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在臉書貼出一份民調,其中顯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超越民進黨,然而卻昨天卻被宣布要參選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打臉,國民黨智庫內做的真實數字,還跟民進黨差距非常遠。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表示,顯然這民調是有問題,但「當然,國民黨自己高興就好了」。

更多新聞: LIVE/新北「+4例」全台最多!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公布的民調中,國民黨的民調超越民進黨一事,羅致政呼籲,「國民黨要面對事實」,他指出,這個民調顯然是有問題的。但羅致政也酸說,「當然,他們國民黨自己高興就好了」。

羅致政強調,民進黨要更努力,維持得到台灣民眾肯定,「跟其他政黨從來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我們關心重點是得到台灣民眾支持,國民黨高高低低是他們家務事,事實上朱立倫已經打臉了黨中央」。

但羅致政也補充,有一點朱立倫可能不方便批評,「所以我幫他說明一下」。羅致政說,國民黨公布的民調是中華民意調查協會委託媒體調查,而這個中華民意調查協會組成,包含江啟臣主席的副秘書長、兩岸事務部主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他們所參與的協會委託媒體做的民調,可信度高或低,還是是御用協會,國民黨可能有必要對外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