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廢墟拍照見黑影!修圖竟偵測出「多張臉孔」嚇到她不敢睡
網紅蔡瑞雪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在廢墟拍照時遇到靈異現象。(圖/翻攝自IG snowbabyq)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稱為「北一女神」的網紅蔡瑞雪,因有著甜美五官加上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超過64萬人追蹤。日前她分享了自己到廢墟拍的一張照片,表示這張照片當時拍完在修圖時,軟體竟偵測到照片中有「多張臉孔」,讓她嚇到整晚不敢睡,如此詭異的現象,讓不少網友直喊「真的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 許藍方不甩醜聞「照樣上傳新影片」!網批:難怪平常拍片都很跩

網紅蔡瑞雪日前在IG曬出一張在廢墟拍的美照,照片上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露出纖細小蠻腰,再披上黑色西裝外套,性感指數破表,但這張照片背後卻有著一個「小靈異故事」;蔡瑞雪在文章中表示,當天在拍攝廢墟場景的時候,有感覺到餘光有點黑影,但沒多想,當時她覺得可能是因為閃光燈,才造成殘影,不料之後使用修圖軟體時,軟體竟偵測到照片中有「多張面孔」,還在留言區強調「現場一直看到黑影,在一個暗角,而且我在半夜修圖,瞬間沒睡意,全身起雞皮疙瘩」,並問網友「你們覺得哪裡有人臉呢?」。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這真的太可怕了…有點後悔看完全文,應該看到小靈異就停了」、「這時候一定要拜拜」、「好毛」、「靈異體質的我看到這張不舒服」、「是我應該立刻昏到」;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有多少鬼我不知道,但應該是色鬼我可以確定」、「鬼覺得妳太美,所以想在旁邊一起拍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宮廟驚見「豬哥仙金身」激似本土天王!1.5萬人傻眼:會報明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