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不甩醜聞「照樣上傳新影片」!網批:難怪平常拍片都很跩
網紅許藍方無懼劈腿風波,仍在今(10)早更新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經常在YouTube及電視節目上分享性知識的網紅許藍方,擁有超高人氣,但卻傳出她「偷吃」一名已婚醫師,風波更是延燒到藝人吳宗憲、曾國城,而本人至今仍尚未出面回應。不過,今(10)日她依舊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影片中隻字未提劈腿風波,但留言區幾乎全都環繞在她的誹聞上,痛批她是小三;但也有較為理性的網友,希望她可以趕快出面解釋,別讓風波持續擴大。

更多新聞: 月餅賣貴威脅員工「染疫就開除」?館長直播怒槓PTT:絕對提告!


許藍方不甩醜聞「照常更新YouTube」!網批:難怪平常拍片都很跩
網紅許藍方無懼劈腿風波,仍在今(10)早更新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網紅許藍方的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在今日上傳最新影片「沒有子宮的女人怎麼高潮?性慾會改變嗎?」影片中許藍方用畫畫的方式,幫粉絲解開疑問,除此之外,完全沒有提到劈腿風波一事,但底下留言幾乎全部都環繞在許藍方的誹聞上,表至「哇,藍方玩那麼大喔!」、「他不會回應的啦,小三態度都很屌不知道嗎」、「難怪平常拍個影片都很跩,原來是小三」、「自己玩這麼大哦?人不可貌相」、「退訂許藍方以示支持對方老婆」、「博士,我理解你對性愛的開放態度,但是當小三就過分了」;不過,也有網友希望她可以趕快出面解釋,表示「新聞是真的嗎?我要先確認再來做評論」、「希望新聞講的不是真的」、「博士應該是清白的!」。

許藍方不甩醜聞「照常更新YouTube」!網批:難怪平常拍片都很跩
許藍方影片中隻字未提劈腿風波,但留言全都環繞在此事上。(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不過,針對這件外遇被抓包的事件,許藍方的經紀人全盤否認,並強調上述內容全部都是「子虛烏有」;而許藍方之前曾宣稱有不少知名藝人、主持人都在追求她,經紀人也表示「沒有這回事」。而至於許藍方曾在2014年離婚的事情,經紀人則迴避說,2人2016年才開始共事,之前的事情他並不清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日本電車老外「與車同行」超紅!開心揮手變「哏圖」網友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