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賣貴威脅員工「染疫就開除」?館長直播怒槓PTT:絕對提告!
網紅館長將對網友不實指控進行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雖距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但已經有不少民眾開始準備禮盒送給親朋好友,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自家電商販售中秋禮盒;不過,近日有網友指出,館長所賣的中秋禮盒竟比同家製造商販售的貴了200元,直指館長「貼牌加價賣」更說館長「亂減薪」、「裁員」,更威脅員工「染疫就開除」,事後館長也在直播中澄清,並將對該網友的不實言論進行提告,捍衛清白。

更多新聞: 統神見Toyz涉毒竟嗆館長「驗一下」!他氣炸CALL IN對質:你再講1次

針對該網友言論,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表示,雖然自家月餅價錢比同家製造商的貴,但自己的價錢有包括運費,而同家製造商的則沒有;另外,在外包裝的部分,館長也強調,自家電商販售的盒子比較貴,加上自己還另外花錢請人畫插圖,這些都是成本,加上倉管、檢貨及各種手續費及稅金,坦言自己「沒有多賺各位的錢」,每盒月餅獲利僅剩100元出頭。

另外,該網友指出館長威脅員工「染疫就開除」,他解釋因為5月15日疫情爆發時,擔心員工集體染疫,所以讓員工分流、居家上班,且薪水也完全照給;同時,館長也強調,當時是為了要求員工不要亂跑,才會說出開除的話,但其實根本沒有員工被解聘。另外,館長也表示「開除員工並不違法,是開除員工又不付資遣費才違法」,更反擊「當老闆開除人都不可以喔?」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違反《勞基法》,並針對網友的不實言論進行提告,捍衛清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館長怒轟吳宗憲又嗆網紅!遭判拘役68日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