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做得嚇嚇叫?館長「2個月虧1千萬」低頭無奈嘆:真的很難生存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坦言,自己電商在這2個月虧了至少1000萬。(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讓各行各業苦不堪言,不少知名老店紛紛宣布歇業,而同時經營健身房及電商的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時,有粉絲說他在電商方面「做得嚇嚇叫」,讓館長無奈透露,說自己在這波疫情中虧損相當大,2個月加起來,虧了至少1000萬元。

更多新聞: 統神見Toyz涉毒竟嗆館長「驗一下」!他氣炸CALL IN對質:你再講1次


電商做得嚇嚇叫?館長「2個月虧1千萬」低頭無奈嘆:真的很難生存
館長叫來自家會計,公布虧損金額,表示2個月加起來,虧損至少1000萬。(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日前館長開直播時,有粉絲說他的電商「做得嚇嚇叫」,讓他立刻叫來自家會計,公布虧損金額,坦言光是這個月就虧了200多萬,上個月更是虧了800萬,前後加起來至少1000多萬,隨後更是在鏡頭前苦笑,露出無奈神情,強調自己做直播時是在「強顏歡笑」。他更指出,自己身為老闆,員工薪水、公司支出他都照付,甚至有粉絲無奈告訴他「館長對不起,我這陣子的沒有辦法捧場(購買商品)」他都體諒回應「沒關係,大家共體時艱」。

電商做得嚇嚇叫?館長「2個月虧1千萬」低頭無奈嘆:真的很難生存
談到虧錢,館長無奈低下頭嘆氣。(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坦言,自己為了共體時艱,推出了免運活動,但這也是他會賠錢的最主要原因,像是抽獎、免運、抽現金等活動,長期下來都是在虧錢,表示自己的電商跟大環境一樣,都有受到影響,強調「不可能大家都在不好過的時候,我一枝獨秀在賺錢」,更發下毒誓「如果我賺錢的話,出去給車撞死,馬上就死」。

電商做得嚇嚇叫?館長「2個月虧1千萬」低頭無奈嘆:真的很難生存
館長發下毒誓「如果我賺錢的話,出去給車撞死,馬上就死」。(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形容自己是「在刀尖上走路的男倫(人)」,表示自己家出的衣服,成本都很高,導致利潤很薄,沒有賣到一定的量,就不會賺錢。加上近期原物料紛紛漲價,但他為了粉絲堅持不漲價,所以虧到不行,一件衣服大概只賺100或70、80塊而已,加上自己又推出免運活動,讓他苦不堪言。

有粉絲在留言區問說,會不會是成衣廠賺走了?對此,館長也回應,其實都是被原物料廠商賺走,因為碰上奧運的關係,某間廠商幾乎把全台灣的布料全部買走,所以導致漲價。他也無奈說道「我做生意就是跟大家做交情」,若是突然漲價,生意肯定差,強調要在台灣做「良心生意」真的很難生存,原物料漲、物流業漲、倉管費漲、油費也漲,但自己若是漲價就會被網友圍剿,他也不希望讓粉絲失望,所以堅持不漲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館長「8顆月餅賣1180」遭酸太貴!深夜宣布:1盒退200元當學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