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自嘲靠「這3點」迷倒中國球迷!瘋狂媚中:真的很感謝他們
福原愛自嘲是因為自己「短粗胖」才會受中國人喜愛。(資料照/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上個月月初,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長達5年的婚姻。不過,江宏傑離婚後迅速復工,反觀福原愛則是到了東京奧運,才以桌球球評的身分正式宣布復出,日前她接受中國媒體採訪,被問到受中國人熱烈歡迎的原因,她自嘲是因為「短、粗、胖」,並在受訪時不斷感謝中國。但不少台灣跟日本網友並不買帳。

更多新聞: 瘦子點名吳亦凡「誤人子弟」!嗆他亂用skr:別聽奇怪的導師亂教


福原愛自嘲靠「這3點」迷倒中國球迷!瘋狂舔中:真的很感謝他們
福原愛自嘲是因為自己「短粗胖」才會受中國人喜愛。(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福原愛日前接受中國媒體《看看新聞》訪問,聊到今年發生了許多不順心的事情,福原愛坦言「沒想到中國的朋友、球迷們,會這麼支持自己」,哽咽的表示,當時的她真的很痛苦,但是中國人卻一直支持著她,強調「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訪問中也被問到,為什麼可以在中國有這麼好的人氣,福原愛自嘲說道「因為我短、粗、胖吧」認為中國人可能都喜歡白胖白胖的,剛好自己又是白胖白胖的,所以在中國人氣才會那麼好,並提到當年在北京奧運時,不管自己狀態、成績如何,中國觀眾都不斷對她加油,讓她十分感動,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在思考,要如何將這份感謝回饋給中國人,強調這份愛「要雙倍、3倍、10倍這樣的還給大家」。

福原愛自嘲靠「這3點」迷倒中國球迷!瘋狂媚中:真的很感謝他們
台灣網友在看完福原愛受訪影片後,紛紛看不下去,痛批她實在太親中。(圖/翻攝自《PTT》)

而台灣網友在看完福原愛受訪影片時,紛紛看不下去,怒批「口音變這樣?」、「台灣人哪裡對不起妳」、「假鬼假怪,說出迎合中國人的鬼話」、「愛醬也懂財富密碼啦」、「實在不意外,只能舔中了」、「就只剩舔中這條路了阿」、「奧運如果有舔中比賽,福原愛已經拿到金牌」、「到底在演哪齣?」、「好噁心,她不去演戲太可惜了」、「舔成這樣,小粉紅居然會買單」、「江(江宏傑)都沒哭了,她是在哽咽啥?有沒有羞恥心啊」。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父親節悲歌!中國哈爾濱辦公大樓「天花板坍塌」11人遭活埋2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