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看妹打球「太刺激」血壓飆高嚇壞醫 網笑翻:這樣母湯喔
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在診所,發現一名阿伯在量血壓時怎麼測都很高,讓醫師很納悶,但其實背後有著超好笑原因。(圖/達志影像提供)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年東京奧運相當精采,每項比賽總是能讓人熱血沸騰,但若是在比賽中看見養眼畫面,不只會讓人瞬間出神,恐怕還會讓血壓飆高。一名網友發文,說之前在診所等報告時,發現一名阿伯在量血壓時怎麼測都很高,讓醫師很納悶,但原PO發現,其實這名阿伯在量之前,一直在看女子沙灘排球,讓他納悶,到底該不該和醫生說出真相,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日本電車老外「與車同行」超紅!開心揮手變「哏圖」網友全笑翻


阿伯量血壓前做「這檔事」醫見數據超困惑 網笑翻:阿伯母湯喔!
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在診所,發現一名阿伯在量血壓時怎麼測都很高,讓醫師很納悶,但其實背後有著超好笑原因。(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剛剛在診所等檢查報告,診間有許多人在候診,這時一名阿伯走進診間,讓醫生替他量血壓,但醫生卻皺起眉頭,問阿伯是不是都沒有吃藥,怎麼剛剛量都那麼高?阿伯則表示,自己很乖都有按時吃,醫生只好繼續皺著眉頭,充滿疑惑的看著血壓,再重測數據。

阿伯量血壓前做「這檔事」醫見數據超困惑 網笑翻:阿伯母湯喔!
原PO表示,其實阿伯在量血壓前,一直在看東奧女子沙灘排球金牌賽,讓網友全笑翻。(圖/達志影像提供)

不過,原PO貼出多張照片表示,其實阿伯在量血壓之前,一直在看診所電視播的東京奧運女子沙灘排球金牌賽,比賽的每位選手都穿著輕便衣物,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阿伯的血壓降不下來,因此問道「我到底要不要跟醫生老實說,阿伯剛剛很認真看女子沙灘排球嗎?」。

阿伯量血壓前做「這檔事」醫見數據超困惑 網笑翻:阿伯母湯喔!
原PO表示,其實阿伯在量血壓前,一直在看東奧女子沙灘排球金牌賽,讓網友全笑翻。(圖/達志影像提供)

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瞬間笑翻,紛紛表示「阿公這樣母湯喔」、「阿伯懂看!」、「哈哈哈,阿伯出事了」、「女子沙灘排球不要看,會出事的」、「太辣,阿伯受不了」、「你是不是也一起看」、「有一起血脈噴張齁」、「好險小戴的比賽結束了,不然醫生會更懷疑人生」。

民視新聞網提醒:性別平權的觀點是建立在透過身體、言語間的彼此尊重,才能真正改善歧視或物化女性之觀念。言語應避免不必要的排除任何性別,或對任何性別有不同對待。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煮玉米忘記3天!她一開鍋竟長滿「詭異綠觸手」網驚:梅杜莎?